國美館的外有一種不知名的樹,夏天開著黃色小花,一串串垂吊著酷似鈴鐺,我自己幫它取名為"鈴鐺花",或著知了的唧唧聲,隨著微風搖曳生姿,大學期間在樹下有著我許多美好回憶。


 



 



今年端午節,我把最愛的花介紹給我的孩子:「這是媽媽最喜歡的花」,Ruby似懂非懂的說:「小鈴鐺好可愛喔!」,在樹下跑跑跳跳,






 


停下腳步呼喚我:「媽媽你看--麥當勞」。











 




端午節因為爸爸值班沒能回高雄過節,哥哥陪爸爸上班,此時的國美館反而成為母女倆最好的去處,兒童遊戲室增添了一些玩具,也適合大小孩玩,我們在這裡消磨了一整個早上。




大方巾當成衣服穿 




好玩的水管積木Ruby玩了好久



不織布的拼貼遊戲Ruby的玩法很特別  



看出來了嗎?中間黏了好幾層 ,我也很好奇居然不會掉下來?


 


看我們端午節吃了什麼:


端午節之KAWAI之美味小粽


 


後記:這位愛玉四人組部落閣格友也寫了一篇也貼阿勃勒湊熱鬧,照片有特寫,把我的夢中情花拍得真好,還入選了中時部落格嚴選好圖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9212007 的頭像
    lin9212007

    我們這一家Jin's甜蜜家庭

    lin921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