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喝濃湯的我,


廚藝不佳,


總是煮不出好喝的濃湯,


有一天在某個賣場裡發現這一味.


抱著嚐鮮的心情買來試試!





一盒有三小包,


外出攜帶也方便,


一包泡熱水200CC,


我覺得給小孩喝味道稍嫌重了些,


所以我用一個飯碗約250CC的熱水泡,


味道剛剛好.


白色的湯頭,


喝的到馬鈴薯泥的口感,


看看包裝盒上的材料還滿多的,


確定我自己一定煮不出同樣的味道,


所以還是乖乖到大賣場裡尋找這款濃湯,



這是南瓜濃湯,


我個人就覺得沒有馬鈴薯的好喝,


 



連不吃馬鈴薯的Ruby也愛喝,


那天她自己喝完一整碗,


還一直跟我要湯喝,


所以那天買的一盒一次用光光,


後來再買幾盒,


讓老公上班想喝熱湯時也能沖來喝.


 


VONO濃湯除了這兩種以外還有其他口味:玉米,磨菇,培根馬鈴薯和培根蔬菜等,價格大概在$45上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9212007 的頭像
    lin9212007

    我們這一家Jin's甜蜜家庭

    lin921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